墨沉

【重生】第九章(补)

本文设定:大姐重生——时间线与原剧一致,只是大姐有了前世(电视剧)的记忆。知道很多“未来”、手拿剧本、智商爆表的大姐归来,要怎么顺理成章地帮助、保护和教育自家弟弟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明楼和阿诚处理完一天的工作,驱车回明公馆。

“我走之后大姐有没有同你讲什么?”明楼心里惴惴不安。

“大姐说,等你回来她再同你好好算 zhang 。”阿诚开着车,一字不落地复述明镜的话。

“好好算zhang ”,明楼揉揉太阳穴,揣摩着大姐说的这四个字。

“就算是再挨一百 bian 子,我也要保证大姐的安全。”明楼脑海里突然蹦出来这句话,自己当初说的不会一语成谶了吧。

想到这里,头似乎更疼了。

“都跟你说了,让你的人机灵一点。”明楼没好气地开口。

正在开车的阿诚觉得似乎哪里不对的样子,“大哥,是我们跟大姐讲的,不是他们暴露……”

“闭嘴!”

“哦。”阿诚不爽,有本事你吼大姐去啊,倒是会欺负我。

“大哥,要不然您和大姐讲讲道理,也许……”阿诚吐槽归吐槽,还是很担心自家大哥的。

“多少年了,你还不清楚么,大姐是能讲道理的人?”明楼心想,要是大姐讲理,我至于这么从心?

“确实不是。”阿诚附和。刚也是乱出主意了。

明公馆,两人一进门阿香就迎过来。

“大少爷,大小姐吩咐,您一回来就要去趟小祠堂。”

在明楼看来,阿香的话像极了催命符。

“知道了。”明楼只得认命,将手中的东西递给阿诚。

“大哥……”阿诚熟练接过,还想再说些什么。

“该来的总会来,该面对的总要面对。”明楼留下这句话,抬脚”慷慨赴义”,向小祠堂走去。

“姐,我回来了。”

闻言,坐在主位上的明镜抬头,不由得想笑。

……

补发一下

老地方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